close

  1、處理的紙張數量

  碎紙機能夠處理碎紙機的紙張數量是另外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這方面的關鍵因素是單位紙張量,也就是一次能夠吞進處理的紙張量,另外還有處理速度。因為碎紙機並不是設計成總在最大容量下運行的狀態,所以選購時最好考慮那種容量比您需要的大25%左右的型號,這樣可以避免機器的損壞。

  2、處理對像的材質

  絕大多數碎紙機是設計成處理紙張的,通常是紙片或者紙條。如果您打算粉碎計算機的打印件,那麼最好選擇入口比較寬大的型號,這樣紙張能夠直接進入機器進行處理。還有一些碎紙機采用了進紙鬥,這樣就能夠處理揉成一團的紙張了。還有一些碎紙機能夠處理更多的東西。信用卡、錄像帶或者軟盤都能夠被這些機器所粉碎。

  3、保密等級

  當然,您的保密等級越高,需要配備的碎紙機的要求也就越嚴格。對於保密要求一般的,中檔的碎紙機是合適又經濟的選擇。

  一、 維護要求

  基本的經濟型辦公用碎紙機設計壽命是7到10年。後續的維護措施包括給切割裝置上油以減少磨損,清除積在刀刃裡的灰塵,以及更換裝滿的袋子。另外,避免在極限容量下長時間使用也是一個保養的關鍵。個人型號的碎紙機並沒有設計成可維修的。如果產品在保修期內損壞,廠商一般會給您更換一個而不是幫您維修。為了減少損壞的可能,盡量避免連續使用時間超過10到15分鐘,並且避免紙張容量超過最高限制量。

  二、 購買對像選擇專業的經銷商

  專營碎紙機的辦公設備經銷商能夠提供最齊全的型號,是進行辦公級采購的唯一選擇。高域辦公設備系統有限就是一家專門從事印後設備銷售維修的。

  三、降低運營成本

  可替換的垃圾袋能夠從碎紙機制造商那裡購買,但是這樣一來花銷會很大。一個更好的解決辦法是從普通的塑料袋生產商那裡,購買他們生產的尺寸差不多的塑料袋

  四、垃圾清理和適用安全

  一個"垃圾箱滿"的指示器是非常有用的,它能夠在垃圾袋已經裝滿的時候提醒您及時清理,對於箱櫃式的碎紙機來說,這個功能尤其重要。廢紙的溢出是最常見的導致堵塞的原因。安全要比遺憾好

  要小心一些懸掛的物件,比如領帶,在碎紙機工作的時候偶然地被卷入進紙口。從安全的角度考慮,碎紙機的電源開關應該在一個容易觸及的地方。同樣,如果辦公室裡有小孩的話,最好考慮他們夠不著刀刃的比較高的型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紙機
    全站熱搜

    gergfgrth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