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鎢鋼屬於硬質合金,又稱之為鎢鈦合金。硬頂針度可以達到89~95HRA,正因如此,鎢鋼的產品(常見的有鎢鋼手表),具有不易被磨損,堅硬不怕退火,但質脆的特性。

  硬質合金中主要成分為碳化鎢和鈷,其占所有成分的99%,1%為其他金屬,所以也被稱作鎢鋼。

  常用於高精度機械加工、高精度刀具材料、車床、衝擊鑽鑽頭、玻璃刀刀頭、瓷磚割刀之上,堅硬不怕退火,但質脆。屬於稀有金屬之列。

  鎢鋼(硬質合金)具有硬度高、耐磨、強度和韌性較好、耐熱、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性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鎢鋼,即使在500℃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時仍有很高的硬度。硬質合金廣泛用作材料,如車刀、銑刀、刨刀、鑽頭、鏜刀等,用於切削鑄鐵、有色金屬、塑料、化纖、石墨、玻璃、石材和普通鋼材,也可以用來切削耐熱鋼、不鏽鋼、高錳鋼、工銑刀具鋼等難加工的材料。現在新型硬質合金的切削速度等於碳素鋼的數百倍。

  鎢鋼(硬質合金)還可用來制作鑿岩工具、采掘工具、鑽探工具、測量量具、耐磨零件、金屬磨具、汽缸襯裡、精密軸承、噴嘴等。

  鎢鋼牌號對照:S1、S2、S3、S4、S5、S25、M1、M2、H3、H2、H1、G1 G2 G5 G6 G7 D30 D40 K05K10 K20 YG3X YG3 YG4C YG6 YG8 YG9 YG12 YL10。2 YL60 YG15 YG20 YG25 YG28YT5 YT14 YT15 P10 P20 M10 M20 M30 M40 銑刀V10 V20 V30 V40 Z01 Z10 Z20 Z30

  鎢鋼,硬質合金模具,板材,頂錘,輥環,刀具,及各種鎢鋼硬質合金標准規格有大量庫存,毛坯現貨供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鎢鋼
    全站熱搜

    gergfgrth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